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MoCA聯盟發表新技術 瞄準臺灣寬頻商機
 
【文/編輯部】2016/7/15 下午 12:14:09

看準家庭娛樂的發展需求,創立於2004年1月的MoCA(Multimedia over Coax Alliance),主要目標是打造家庭娛樂網路標準,讓MoCA技術成為最快、最值得信賴的家庭Wi-Fi支柱。鑑於臺灣基礎網路普及的特性,MoCA聯盟在Computex Taipei期間,來臺發表MoCA Access寬頻接入技術,搶進臺灣電信營運廠市場。

美國MoCA聯盟市場行銷暨會員關係副總裁Rob Gelphman表示,MoCA Access網路接入技術採用MoCA 2.0規範,傳輸速度可達到1Gbps,也是全球業者處理網路接入時的最佳解決方案。該方案能夠讓營運商在不犧牲效能的情況下,利用既有實體線路,將光纖技術納入網路或建築物之中。其次,網際網路業者也能在地下室建構光纖網路,滿足現有市場需求且符合經濟效益的解決方案。最後,建築業者也可在已安裝同軸電纜的建築物中,設計高效能的傳輸網路架構。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