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世貿三館導入SDN 提升產業競爭力
 
【文/編輯部】2016/7/15 下午 12:16:27

近年來軟體定義式網路(Software defined Networking,SDN)逐漸普及,已改變傳統網路架構的控制模式,其從分散式走向集中式管理架構的特性,讓網路設備更趨於標準與簡單化,也大幅提升網路運作的彈性與效能,更為IT產業帶來新商機。根據IHS的最新調查報告,2020年運營商在SDN領域投資達到87億美元,年複合增長率高達98%,對整個網路世界產生革命性的影響。

為此,SDN/NFV聯盟帶領臺灣網通廠商,如中華電信研究院、思銳科技、Agema Systems、衛信科技、瑞昱半導體、資策會及工研院,攜手於臺北世界貿易中心三館布建SDN網路系統,藉由透過SDN可程式化及靈活調控的功能特性,世貿三館網路能夠更有效率的控制與管理,充分實現網路服務的快速布建與靈活調控,成功展現SDN技術的創新價值,連帶提升臺灣業者進軍SDN的競爭力。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