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解決SSL加密漏洞 A10推出新品
 
【文/編輯部】2016/8/16 上午 10:45:06

來由於安全性和隱私權的考量,近來全球採用加密網路流量已經激增,根據研究單位預估在2016年底前,有超過 65 %網際網路流量都會被加密。儘管企業每年投資數十億美元在流量加密的安全軟體上,但是仍然無法有效保護資料安全,反而導致增加營運成本、降低收入、法規罰鍰、和其他的問題,根本無力保護資料安全。為此,A10 推出全新SSL Insight 產品線,有助於消除公司防禦上的 SSL漏洞,讓安全性裝置恢復應有功效。

A10 執行長陳澧說指出,SSL Insight內建全方位檢測多種加密法,包括完整轉寄密碼 ,而檢測傳輸速度最高可達 48 Gbps ,遠遠超過市場上的其他產品。所以該產品能夠防止現在和未來的各種網絡安全威脅。特別是該產品檢測技術將會不斷提高,並且能夠依照企業需求而客製化,在不降低安全性基礎架構的效能下,進而提升整體資安的信心。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