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OTT成影音主流 Akamai協助業者搶攻
 
【文/編輯部】2016/8/16 上午 10:45:39

受到行動裝置出貨量大增的影響,消費者收看影片不再侷限於傳統電視,而是習慣利用隨手可得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也帶動雲端影音串流OTT (Over the top)服務的浪潮期。OTT因具備隨時可以串流提供影音、音樂內容的特性,根據 Digital TV Research報告,2020年OTT產業的全球產值將達到511億美元,而亞太地區產值則預估有280%的成長。

Akamai行銷總監Anna Chan說,根據調查發現約有38%受訪者每天會花2小時以上,使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顯見消費者對行動裝置依賴程度程度愈來愈高,自然會帶動雲端串流影音發展。

Akamai資深技術經理William Kwek指出,業者依該要重視影音內容的品質與流暢度,而Akamai所推出的雲端影音串流及OTT解決方案,恰好能滿足服務供應業者對影音和娛樂品質的追求,讓消費者享受到最棒的OTT服務。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