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Brodade推第六代光纖通道 無縫接軌NVMe
 
【文/編輯部】2016/8/16 上午 10:48:53

隨著企業持續邁向數位化和適應新的工作量,需要一種能夠支援商業敏捷性的現代化儲存網路,才能維繫商業流程的運作。光纖通道是企業用來連接最重要應用與資料的最常見網路,96%銀行、保險公司和零售商仰賴光纖通道做為最受信任的儲存網路基礎,所以Brocade新推出的第六代光纖通道,則能為數位企業提供符合未來超大規模資料中心所需的不中斷可用性,和難以置信的優異效能。

Brocade儲存網路副總裁Jack Rondoni表示:「快閃儲存是一項改變遊戲規則的技術,但由於傳統網路所造成的存取瓶頸,而使得其效能與經濟效益受到嚴重限制。NVMe將成為資料中心的下一個破壞性創新儲存技術,Brocade第六代光纖通道方案可讓快閃技術得以發揮最大價值,發揮全快閃儲存設備的效能,以滿足不用應用服務的需求,並且讓既有儲存架構無縫接軌整合NVMe。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