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OpenStack成主流 臺灣企業應用廣泛
 
【文/編輯部】2016/8/16 上午 10:50:32

在全球雲端運算蓬勃發展之際,OpenStack應用範圍涵蓋產業遍及金融服務、製造業、媒體、政府、大學研究機構、零售業等,其中採用率最高的前四大市場,分別為企業私有雲、公有雲服務供應商、電信/網路功能虛擬化以及大學和政府研究機構。而日前舉辦的臺灣OpenStack技術大會,則公佈多項臺灣企業的成功案例,包括是方電訊的是方應用雲公有雲服務,及104人力銀行和中華電信的企業私有雲等。

OpenStack基金會執行長Jonathan Bryce表示:「OpenStack提供全球企業部署雲端的高度彈性及敏捷性,不僅部署更加多元化,規模也更大。近來台灣企業看好OpenStack於建置成本、部署彈性及開發時間的優勢,大量運用在公有雲及企業私有雲等領域中,對帶動產業創新發展帶來極大幫助,成為台灣產業轉型的創新引擎。」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