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趨勢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IBM深耕台灣市場 成立客戶創新中心
 
【文/編輯部】2016/10/6 下午 03:47:45

看重台灣的人才素質,IBM宣佈將在台成立客戶創新中心,引進認知運算、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區塊鏈、物聯網、金融科技、敏捷開發等先進資訊應用,以加速產業轉型、協助企業朝向金融3.0、工業4.0、零售4.0及策略性產業的方向邁進。該中心將招募具備軟體開發與創新能力的人才,並透過與IBM全球網絡連結及交流,聚焦台灣、接軌國際,提供全球服務及創新思維。

經濟部次長沈榮津表示:「經濟部鼓勵IBM等優秀外商夥伴多加運用台灣相當好的人才與資源,擴大在台投資與合作;並期望透過IBM的客戶創新中心,連結國際創新創意,藉此帶動國內各行業升級,引爆創新商機。」

台灣IBM總經理黃慧珠表示:「此客戶創新中心不僅能培育新興資訊應用的軟體人才,提供企業更高價值創新服務,讓企業在新資訊科技應用上能無後顧之憂,朝向轉型的道路上邁進。透過IBM完善的人才培育課程與職能發展機制,可為台灣培養頂尖與國際接軌的應用軟體人才,共創多贏局面。」
   
更多新聞
.【趨勢】 疫情衝擊經濟 反彈看兩大重點
.【趨勢】 逐步解放藥局人力 北市口罩機陸續登場
.【趨勢】 SparkLabs Taipei 走向全球市場
.【趨勢】 庫幣助力合規加密貨幣 取得傳產金融認同
.【趨勢】 愛立信公布報告 2030年十大消費者趨勢
.【趨勢】 遠東百貨轉型 推5大數位體驗
.【趨勢】 擁抱AI與區塊鏈 台灣經濟關鍵
.【趨勢】 鎖定三大主題 2019 台灣醫療科技展吸睛
.【趨勢】 MIC展望2020年 技術呈指數型成長
.【趨勢】 政大金融科技中心攜手MIC 打造「開放金融創新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