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Brocade推新方案 滿足資料中心需求
 
【文/編輯部】2016/10/6 下午 03:48:18

Gartner預測2016年全球互連裝置將達到64億,並且將在2020年達到208億個,屆時視訊將佔70%行動資料流量,所以企業必須確保現今部署的基礎設施,能夠支援未來巨量成長的流量。為此,Brocade發表Brocade SLX 9850資料中心路由方案,支援呈指數成長的網路流量並提供先進功能以協助企業加速數位轉型,提供領先業界密度、規模與效能,支援10/40/100GbE資料中心環境。

Brocade交換、路由與分析產品部門資深副總裁Jason Nolet表示:「我們了解網路方案非僅要能滿足客戶立即的需求,並且要能夠支援延續未來數個世代的連接埠速度與密度,同時提供深入分析網路流量和建立自動化網路營運。Brocade SLX 9850路由方案正是為前述需求而設計,以創新且可延伸架構為企業提供最大化的平台,以達到前所未有的網路透視度和自動化。」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