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HITCON TALK完美落幕 聚焦金融資安防護
 
【文/編輯部】2016/11/3 下午 12:16:58

鑑於全球資安事件不斷發生,身為台灣最專業資安組織-HITCON團隊,日前特別舉辦HITCON TALK – 金融資安研討會,針對近日較嚴重之各國金融資安事件進行研究及探討,邀請多位專家與會,分享全球資安趨勢與解決方案,期望協助台灣金融團隊強化整體防護力。

本次會議分成三大議題,首先是從分析台灣與泰國近期發生的資安攻擊案例著手,討論各種類型ATM惡意程式,以及對於微軟 WOSA 架構技術威脅,並分析歐洲新型犯罪集團對於銀行業的各種資安威脅,作為台灣金融產業參考。其次,則介紹2016年金融業最嚴重的SWIFT攻擊三大案例,內容聚焦在討論惡意程式技術細節,以及各種針對金融產業設計的惡意城市種類,以及與未來可能會面臨的金融資安威脅。最後,在邀請多位專家從各種實際案例中,探討各產業存在的資訊安全事件,分析各產業的資安危機與應變。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