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NEC Solution Fair 2016 帶動數位產業革命
 
【文/編輯部】2016/11/3 下午 12:18:34

由台灣NEC主辦的NEC Solution Fair 2016,今年以「數位產業革命的領導者」為主軸,現場展出多達40種以上的解決方案與產品,其中NEC的「人臉辨識結帳系統」是首次在海外展出,提供全新型態的結帳體驗。

專程來台參加本次盛會的NEC執行役員常務 石井 力表示,NEC多年來積極推廣AI技術的開發與應用,面對日益複雜高深的社會課題,NEC將最尖端AI技術群命名為「NEC the WISE」,使人類與AI技術相互協調的高度智慧來解決各種課題,進而實現安全.安心.效率.公平的社會。

NEC Marketing New Business本部長早川 浩平「NEC的價值鏈革新創造社會價值」專題演講中,強調在企業陸續加速全球化、消費者影響力擴大而日益變化的市場,NEC活用IoT與AI技術,並由製造業、零售業、設備遠端監視等實例說明,從製作、運輸、銷售到生活,透過價值鏈(Value Chain)的革新,生產流程可視化、即時偵測故障預兆等技術,達到高效率與高精確性的成果。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