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ARTC發表自駕方案 強化汽車產業競爭力
 
【文/編輯部】2016/11/3 下午 12:27:08

為因應全球趨勢及國內自主車輛開發需求,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ARTC)自2006年起,即聚焦於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研發,協助本土廠商進入關鍵車輛技術市場,並為產業帶來更高價值的經濟效益。目前ARTC已成功對國內14家廠商9項ADAS的智慧關鍵技術轉移,日前並且於彰濱工業區鹿港總部舉辦「五大科研成果發表會」,預計搭載各項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的車輛,預計最快可望於2017年上路實測。

車輛中心總經理黃隆洲表示,這次活動車輛中心進階發表多項ADAS系統,包含自動輔助駕駛系統、自動緊急煞車系統驗證技術、停車場域自動輔助駕駛系統、行人辨識系統、無線充電系統及車載網路管理等五大科研成果,這些系統都是未來自動駕駛車、無人車不可或缺的主動控制系統配備。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