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Netapp推出全快閃方案 大幅提升資料存取效能
 
【文/編輯部】2016/11/3 下午 12:28:00

從放射片、病歷到電子郵件,醫院會產生大量的各種資料,也讓企業面臨儲存空間不足,以及資料存取速度過慢的問題。為此,NetApp推出全新NetApp ONTAP軟體和全快閃系統,能為企業用戶提供現代化基礎,加上支援眾多公有雲平台,協助客戶善用混合雲中的資料,實現最大化的價值。

比利時魯汶大學醫院基礎架構及營運部門IT經理Reinoud Reynders表示:「目前我們產生資料量高達 6 PB,並以超過 50% 的年成長率持續增加。NetApp ONTAP 軟體搭配全快閃系統,不僅能提供所需的效能和容量,且能以較低的 TCO 管理資料,能夠提供其他競爭對手欠缺的效益。」

IDC總監Eric Burgener表示:「IDC堅信混合雲是IT的未來趨勢,NetApp可以提供豐富且獲證實的資料服務,為客戶奠定堅實基礎,在迅速轉換至Flash最佳化的軟體定義儲存架構過程中,讓企業依據事實做出關鍵決策。」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