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Commvault在台發表新世代V11企業資料管理平台
 
【文/編輯部】2016/11/25 下午 03:05:47
 
 
Commvault宣布正式在台發表Commvault新世代V11企業資料管理平台。Commvault新世代企業資料管理平台 是引領市場趨勢、涵括廣泛創新特色的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應對日益增長的資料管理挑戰。

Commvault大中華區總裁王波(圖)表示,Commvault 新世代企業資料管理平台重新定義了資料保護、歸檔和雲端資料市場。其創新特性,使各種規模企業都得以受益,管理範圍包含傳統基礎架構到超融合基礎架構,並充分利用雲端服務完成關鍵工作。

王波強調,Commvault新世代企業資料管理平台的特色,包含了廣泛的企業適用性、創新開放性以及對業界最廣泛的雲端服務與Hypervisor支援。Commvault持續創新,為企業提供了更多選擇,能夠應對現今的資料管理挑戰,實施靈活的資料管理策略,以降低成本,消除被服務商綁定問題,並協助企業挖掘資料中所蘊含的潛在價值。

針對此一解決方案,Commvault亞太區解決方案行銷總監Mark Bentkower說明,Commvault 新版本涵括應用軟體、Commvault Data Platform資料管理平台,並結合專業服務,為企業帶來前所未有的開放性,能靈活地選擇基礎架構、平台、運算和儲存服務提供商。並基於其開放式API架構,進一步拓展對Commvault 資料管理平台開放存取,以及對 Commvault IntelliSnap體系更廣泛的支援。

Commvault V11具備應用程式感測能力,資料安全認證和加密功能,大幅減少備份操作視窗,而即時復原列為標準配備。Commvault V11可輕鬆地從企業資料中心或其他資料網站存取資料,並達到自動災難復原要求,同時企業資料也得以進行最佳化和精心配置。

透過Commvault V11當中的Commvault Data Platform資料管理平台,企業可利用單一解決方案保護VMware、HyperV、Zen、Red Hat Enterprise Virtualization (RHEV) 和Nutanix Acropolis中的資料和工作負載。而當這些工作負載從Hypervisor轉移至Microsoft Azure、Amazon AWS等公共雲服務時,仍能得到保護。

Commvault V11應用軟體和Commvault Data Platform資料管理平台中的創新技術,可滿足企業管理巨量資料環境的新興要求。它提高了企業對Hadoop、Greenplum、GPFS等業界領先、常見的巨量資料工具的檢視能力,規畫企業巨量資料部署和架構。利用Commvault V11管理這些環境,管理者將能更容易瞭解最準確的企業資料環境布局,進而提升性能、消除複雜性,並且控制成本。透過多節點系統的自動災難復原功能,Commvault V11更為企業提供了保護複雜巨量資料基礎架構的智慧方法。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