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Canon擴展企業服務內容
 
【文/編輯部】2016/11/25 下午 03:16:30
 
 
隨著雲端技術與行動設備的普及,企業工作方式全面邁入新數位時代。企業工作效率的提升,不再由過去個人單一效率的強化來著手,而是進入由個人走向多人合作的全面性軸線翻轉,透過全新效率策略,由多人協同(Cooperation)與偕同(Collaboration)工作方式的改善與革新,協助企業改寫效率的法則,將競爭力提升至足以迎戰全新的時代。

由於IT技術的進步,工作的方式提供各種可能的情境,無論是遠端工作、雲端設備、行動設備、多人協作的工作流程等等,這些工作情境帶給企業具備更多彈性的方式,提升工作的方式與效率,但是同時也帶來了設備整合、資訊安全以及流暢工作流程的挑戰。Canon因應新世代工作軸線翻轉的趨勢,提供了多種軟硬整合的方案,讓企業從協同的面向,協助工作同仁可以在多人工作時,具備更流暢的工作方式;也可以從偕同的面向,讓工作同仁可以在共同工作時,溝通更加順利、也確保工作成果的具備絕佳的品質與效率。

網路監視系統結合雲端管理 提升企業新數位時代工作環境安全

Canon光學影像專家,開發適合企業使用、優異的攝影監視設備,最新二款VB-M50B 和 VB-H651V 高性能室內網路安全攝影機,二款網路監視攝影機皆配備新穎成像技術,即使在低光源的環境條件下,也能錄製清晰影像、達到最佳監控環境功能。

這兩款全新網路監視攝影機配備 ONVIF(開放式網路視訊介面)Profile S 與 G 相容性,能採用多種視訊管理軟體 (VMS) 解決方案進行簡易配置。同時,Camera Viewer及 Mobile Viewer 工具支援使用行動裝置相容性,確保終端使用者隨時皆能選擇進入影像監控觀看,增強威脅偵測。最適合辦公室環境在24小時影像監控環境,之公共場所、零售通路及商用大樓等使用。

辦公室雲端與行動列印整合 多人偕作更加流暢、效率全面提升 

第三代 imageRUNNER ADVANCE(iR-ADV)的首款 A3 彩色機種,升級配備 10.1 吋觸控螢幕的全新 iR-ADV C5500i 系列,以使用者便利性為核心,使用者可透過「圖片登入」(Picture Login)身分驗證功能,透過特定使用者圖示登入存取裝置,簡化登入程序,而且採用類智慧型行動裝置方式提供直覺式使用者體驗,例如:以掃觸(Swipe)、兩指縮放(Pinch)與拖拽(Drag&Drop)方式輕鬆瀏覽跨頁使用者介面。

此外,Canon 亦致力透過「我的進階設定」(My ADVANCE)功能,創造出個人化使用者環境,讓每一位使用者都可以輕鬆自訂工作流程和個人喜好,內容包括個人化顯示語言、初始顯示畫面、常用設定、地址清單等,以實現能精簡工作程序的一步到位方式,翻轉過去人類配合機器設定的思維模式,現在改由工作者自己自主設定,由機器來配合工作者的習慣。

此外,個人化 My ADVANCE 設定中,可透過全新「我的進階設定同步」(My ADVANCE Synchronisation)功能,整合橫跨第三代 iR-ADV 裝置中的所有相同設定。使用者能在全部多達十台的不同裝置中,享有個人化程度的相同效益。具備輕鬆的裝置、個人化設定及高可靠性效能,能滿足中型至大型企業等多元環境的需求。

行動雲端網路視訊系統加持 多人協作打破空間限制,溝通無障礙

過去工作會議時,工作者必需集合在會議中進行,既使是遠端的視訊也需配合公司視訊會議的設置地點,來到「特定空間」進行,現在有了Canon雲端會議解決方案-行動網路視訊系統,只要使用APP,連上要參加的視訊會議,隨時隨地即可進行多方會議,不再受空間的限制,同時,視訊會議同時,可同步分享簡報、圖片、影音、辦公文件等檔案、教育訓練操作畫面,過程還可完整錄影備存;在新產品發表會還可進行高畫質網路直播,極盡優化商務協作過程、在分秒必爭的商業環境佔盡優勢。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