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賽門鐵克發表端點防護SEP14以及SEP Cloud雲端解決方案
 
【文/編輯部】2016/11/25 下午 03:23:55
 
 
SEP 14由端點及雲端的人工智慧所趨動,提供業界第一個端點防護解決方案;結合主要端點技術、進階機器學習技術以及記憶體攻擊緩解措施,透過單一代理程式,各式進階威脅都可在端點提供多層次解決方案。
SEP 14的輕量化卓越防護效能,不但效能領先業界99.9% 、誤報率極低,連特徵定義檔也由於採用進階雲端偵測功能,較前一代縮小高達70%。在賽門鐵克及Blue Coat安全遙測所提供的威脅情報功能的支援下,賽門鐵克每天可為1.75億個企業與消費者端點、1.63億個電子郵件使用者以及8千萬web代理使用者提供安全保護,同時處理近80億來自賽門鐵克使用者所提出的安全請求。
根據2016 Forrest Wave端點安全套件的分析,「賽門鐵克提供市面上最完整的端點安全套組,它的端點安全技術涵蓋的層面很廣,包括:提供完整的預防、偵測以及修復能力。只要使用者善用這項產品,幾乎可以達到滴水不漏的防護。」
而對於員工人數不足一千人,並正在尋找有效方案保護企業網路中企業及員工私人裝置的機構而言,SEP Cloud端點資安雲端雲端解决方案正是理想之選。
台灣賽門鐵克首席技術顧問張士龍表示:「網路攻擊不再只針對財富500大的企業,中小企業同樣需要提高警覺,抵禦進階式的網路攻擊,藉著部署現代化的企業解決方案抵禦系統,例如:機器學習從而保護自身業務。SEP Cloud 端點資安雲端解决方案的保護以雲端為基礎,具備所有必備的功能,有助保護中小企客戶的資訊,並同時減低IT部門的負擔。」
SEP Cloud 端點資安雲端解决方案可為客戶提供以下功能:
•運用先進的機器學習技術和賽門鐵克全球情報網路來實現分層檢測,保護端點資安抵禦威脅
•可在五分鐘內輕鬆完成設置和部署
•統一管理所有裝置,包括以Windows、Mac、iOS或Android為作業系統的桌面電腦、手提電腦、流動電話、平板電腦和伺服器
•自助服務端可減少IT的行政支援,允許員工自行增加新裝置保護
•利用簡單、易於讀取的控制台,獲取有關威脅活動的即時更新消息並確保合規性
•單一的授權許可費可為每個員工提供最多五個裝置的保護
SEP Cloud端點資安雲端解決方案現已於美國發售,並將在今年年底於全球上市。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