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軟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打造協同作業環境 紅帽深耕開源市場
 
【文/編輯部】2017/1/10 下午 06:14:09

看好企業使用開源軟體的風潮日增,紅帽日前攜手雲達科技、Intel、聯想、微軟及Veritas等合作夥伴,以「參與的力量」為主題,在台北舉辦第六屆的亞太區高峰論壇,就開放混合雲端技術、軟體定義儲存、容器技術、DevOps等最新應用,分享企業如何透過各種以參與驅動創新的方式和實務經驗,實現數位轉型的目標。在大會中,該公司公佈2016年紅帽亞太區創新獎的得主—中國人壽及英業達公司,以表彰兩家企業利用開放原始碼技術實現業務轉型和激發創新的能力。
紅帽認為創新經常來自協同合作,最強大生態系統也需要最高的多元性,尤其對文化多元的亞太區來說,結合多元人才、多元觀點、打破界線的參與力量。
紅帽大中華區總裁張先民指出:「企業實踐數位化轉型需要新的軟體架構、新的平台、新的流程,唯有採用新方式開發、交付並整合應用程式,轉型為雲端基礎架構,並建立更敏捷的跨IT和業務領域流程。此次紅帽高峰論壇的目標,就在協助各行各業藉由多元的力量和資源,打造持續創新的架構。」
   
更多新聞
.【軟體】 AI成關鍵 微軟助加速轉型
.【軟體】 App檢測V3.1 台灣安全標準
.【軟體】 VMware推新方案 助基礎架構現代化
.【軟體】 AI應用發威 SAS 台灣持續成長
.【軟體】 微軟攜手KKBOX Group 啟動全球戰略
.【軟體】 西門子攜手夥伴 共構數位台灣
.【軟體】 助企業轉型 Google Cloud三大面向著手
.【軟體】 區塊鏈大會 鎖定應用生態系
.【軟體】 AWS Startup Day Taipei 2
.【軟體】 Parallels Desktop 15上市 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