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Aruba推Intelligent Edge 發揮物聯網真正價值
 
【文/編輯部】2017/2/7 下午 04:36:42

根據Gartner 2016年公布預測報告,全球可上網裝置將比2015年成長30%,可望達64億個,到2020 年更將成長到208億個裝置。從產業領域來看,物聯網影響力是全面性的,各行各業都有部分應用會受到衝擊,依照Forrester在2016年供公布的研究指出,政府、教育和社會服務機構,以及交通運輸產業、零售業、製造與高科技產業,均是物聯網時代來臨下的熱門產業。
為此,正式併入HPE旗下的Aruba,於日前舉辦的「智慧行動論壇」中,完整說明配合行動化和物聯網發展的Intelligent Edge網路架構,並藉此與網路業界超過300多位的菁英們,分享助力實踐「網隨人動,聯網未來」的最新技術與願景。
Aruba台灣區總經理許佳樹表示:「物聯網裝置的真正價值,在於企業能利用並分析從該裝置所收集到的資料,進而擬定明智的決策。隨著各式各樣數位化工作情境中,人員、地點和機器設備等都將產生極為可觀的資料,所以我們可以將處理資料所需運算能力,移轉到各個網路位置上,這即是Intelligent Edge。」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