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Akamai Edge Conference 2016 AliExpress分享經驗
 
【文/編輯部】2017/2/7 下午 04:37:24

連續舉辦多年的Akamai Edge Conference,早被認為是掌握產業趨勢、該採取的行動的最佳平台,所以每次活動都吸引全球目光。而在日前剛落幕的Akamai Edge Conference 2016中,同樣吸引到眾多技術人員到場參與,期望能從Akamai專家、產業創新者及趨勢龍頭所提供的深度技術簡報,獲得專業知識、磨練技術技能,進而保持在產業中的競爭力,並且藉此脫穎而出。
專程到場參與此活動的阿里巴巴 AliExpress技術部總監郭東白說,Alibaba Express是協助中國品牌銷售到海外市場的跨境電商平台,可提供物流、通關、訂單拓展、海外倉租用等服務,讓更多中國企業朝成為Amazon目標前進。為達成企業營運目標,AliExpress技術部也花費眾多資源在資訊架構設計上,期望能夠藉由高穩定度、高效能的設計,滿足電商平台營運所需。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