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電信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中華電信客服10週年 傾聽客戶的聲音
 
【文/編輯部】2017/2/7 下午 04:38:28

中華電信在2007年1月正式成立客服處,整合 24小時全年無休的123、090等客服專線,10年來提供不間斷的溫暖服務,深得消費者信賴。根據該公司提供資料顯示,中華電信123等客服專線每年服務4千多萬人次,滿意度平均達到4.6分以上(滿分5分),遠超過業界平均傲視業界。
中華電信新任董事長鄭優說,在擔任中華電信董事長之前,也曾多次撥打客服專線,客服人員不但耐心地協助解決問題,且親切溫暖的服務,更是讓人印象深刻。所以在加入中華電信團隊後,更深入了解到客服同仁在專業、親切形象背後,均須付出不為人知的努力與辛勞。為保持此優異成績,中華電信將持續優化顧客服務流程、提升客服品質,以傾聽為例,則將秉持感動服務的做法,來贏得消費者的信賴,迅速確實地回應消費者的要求。 至於關懷方面,則將更主動關心客戶感受,並且透過完善的追蹤,確保消費者問題可獲得妥善解決。
   
更多新聞
.【電信】 台灣之星搶商機 推5G方案
.【電信】 亞太電信挺新創 5G加速器展成果
.【電信】 取得兩大頻段 中華搶進5G
.【電信】 亞太跨界JARVISH 推智慧安全帽
.【電信】 移植 AWS 2019 re:Invent 台
.【電信】 中華攜手交通 佈局5G交通
.【電信】 NCC 5G首波釋照 總價達1380.81億
.【電信】 英特爾轉型 搶進5G、AI
.【電信】 領航5G發展 三星首辦講堂
.【電信】 市場需求強烈 5G普及將超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