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瞄準資料中心產業 施耐德電機推新方案
 
【文/編輯部】2017/2/7 下午 04:39:04

看好全球資料中心成長速度驚人,施耐德電機宣佈推出其新一代 EcoStruxure 架構與平臺,這是專為樓宇、電網、工業和資料中心領域設計的方案,可為客戶提供規模化與物聯網連接的解決方案。該方案具有增強型架構與平臺具有開放性、可擴充性和互通性,能將推動從互聯互通的產品到控制層,再到應用、分析與服務各個層面的全面創新,滿足不同應用層面的需求。
施耐德電機首席技術官 Prith Banerjee 博士表示:「全新問世的EcoStruxure架構,是將我們在自動化、能源管理深厚的專業領域知識,與資料驅動計量及分析技術相結合,代表為客戶最大化物聯網的價值。 EcoStruxure為客戶提供平臺、架構和發展方向,助企業輕鬆、快速地部署物聯網,並將物聯網的優勢拓展到設備層面之外,從而創建更智慧、高效和安全的營運方式。」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