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趨勢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Fintech議題夯 勤業眾信籲業界重視
 
【文/編輯部】2017/2/7 下午 04:39:34

在迎合金融科技的蓬勃發展,全球新興金融科技業者莫不融合科技及創新之力,逐漸搶攻傳統金融的各項業務領域,所以台灣產官學界亦積極布局,加速台灣金融科技發展。有鑑於此,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與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共同舉辦「金融趨勢系列論壇」,在2017年1月19日舉辦第三場活動「金融3.0-迎向金融科技,金融業者之契機與挑戰」,協助台灣金融產業搶攻新商機。
勤業眾信總裁郭政弘表示,根據勤業眾信日前發布「金融科技,全球互聯-全球金融科技中心評估報告」,倫敦、新加坡、紐約、矽谷與香港等地,並列為全球前五大最利發展金融科技中心的地區。而相較於傳統金融重鎮,科技重鎮「矽谷」以黑馬之姿入榜,意味著金融科技崛起,金融業者將不再只是單打獨鬥,更需尋求跨界跨業策略聯盟或併購轉型契機。
   
更多新聞
.【趨勢】 疫情衝擊經濟 反彈看兩大重點
.【趨勢】 逐步解放藥局人力 北市口罩機陸續登場
.【趨勢】 SparkLabs Taipei 走向全球市場
.【趨勢】 庫幣助力合規加密貨幣 取得傳產金融認同
.【趨勢】 愛立信公布報告 2030年十大消費者趨勢
.【趨勢】 遠東百貨轉型 推5大數位體驗
.【趨勢】 擁抱AI與區塊鏈 台灣經濟關鍵
.【趨勢】 鎖定三大主題 2019 台灣醫療科技展吸睛
.【趨勢】 MIC展望2020年 技術呈指數型成長
.【趨勢】 政大金融科技中心攜手MIC 打造「開放金融創新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