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趨勢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2017智慧城市展開跑 擘畫明日世界願景
 
【文/編輯部】2017/3/3 下午 05:50:53

在ICT產業的雄厚基礎下,台灣正大步邁向全球智慧城市供應鏈重鎮的目標,而身為全世界最具規模及影響力的2017智慧城市展,日前於2017年2月21日起開砲,也吸引全球各國專家到場參加。在產官學的共同努力及協助下,主辦單位特別邀請歐、美、亞等國家與地區的城市首長、代表參與外,也邀請負責規劃或執行智慧城市建置的主管部門或單位,來台交流考察台灣發展智慧城市之經驗,共同運用ICT來提升城市治理,以增進民眾的福祉。

台灣智慧城市產業聯盟會長蘇亮指出,2017智慧城市展的展覽主題,是以物聯網建設智慧城市,主要是強調物聯網在智慧城市建設的重要性,唯有透過物聯網技術的運用,才能把智慧城市的應用發揮到淋漓盡致。2017年參加展覽廠商約200家,展出規模達900個攤位,較2016年成長20%,另亦有台灣9個縣市政府及6個海外城市規劃城市應用願景主題館,共同攜手推動以物聯網建設智慧城市的願景,全力打造新世代的智慧都市。
   
更多新聞
.【趨勢】 疫情衝擊經濟 反彈看兩大重點
.【趨勢】 逐步解放藥局人力 北市口罩機陸續登場
.【趨勢】 SparkLabs Taipei 走向全球市場
.【趨勢】 庫幣助力合規加密貨幣 取得傳產金融認同
.【趨勢】 愛立信公布報告 2030年十大消費者趨勢
.【趨勢】 遠東百貨轉型 推5大數位體驗
.【趨勢】 擁抱AI與區塊鏈 台灣經濟關鍵
.【趨勢】 鎖定三大主題 2019 台灣醫療科技展吸睛
.【趨勢】 MIC展望2020年 技術呈指數型成長
.【趨勢】 政大金融科技中心攜手MIC 打造「開放金融創新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