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趨勢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跨界合作正夯 有無科技結盟全球快遞
 
【文/編輯部】2017/3/3 下午 05:53:05

虛實整合時代來臨,日前有無科技攜手全球快遞宣布策略聯盟,以各自專長組成台灣隊,投入日漸引起消費者關注的餐飲快送巿場。有無科技與全球快遞跨界合作所推出的有無快送平台,既滿足消費者對於餐飲快送的需求,餐飲業者亦可透過此類服務,跨大營業版圖。兩家公司更希望能在未來3年內,達成100個在地團隊、10000個社區、100000商家的社區經濟願景。

有無快送平台係內建於有無社區APP中的一個社區服務,由於在天母試營運時受到餐飲業者及消費者極大歡迎,足見巿場對於此類服務需求殷切。現今平台初期係以台北市七大行政區,以及天母地帶及桃園市桃園區為服務範圍。

有無科技董事長蔡祈岩表示:「有無快送平台透過行動定位服務(Location Based Service;LBS)技術,搭配多項社區APP專利,消費者可根據所在地快速找到服務店家下單,再由專業的全球快遞運送到目的地。」
   
更多新聞
.【趨勢】 疫情衝擊經濟 反彈看兩大重點
.【趨勢】 逐步解放藥局人力 北市口罩機陸續登場
.【趨勢】 SparkLabs Taipei 走向全球市場
.【趨勢】 庫幣助力合規加密貨幣 取得傳產金融認同
.【趨勢】 愛立信公布報告 2030年十大消費者趨勢
.【趨勢】 遠東百貨轉型 推5大數位體驗
.【趨勢】 擁抱AI與區塊鏈 台灣經濟關鍵
.【趨勢】 鎖定三大主題 2019 台灣醫療科技展吸睛
.【趨勢】 MIC展望2020年 技術呈指數型成長
.【趨勢】 政大金融科技中心攜手MIC 打造「開放金融創新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