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IBM攜手遠傳 推廣SAP HANA應用服務
 
【文/編輯部】2017/3/3 下午 05:55:43

因應全球數位轉型浪潮,整合雲端資源的新型態商業模式已成為企業獲得先機的關鍵。台灣IBM與遠傳電信今宣布擴大雲端策略結盟計畫,透過IBM的專業服務與雲端平台,遠傳將加速推動SAP HANA企業應用服務,並提供整合式企業雲端服務、智慧城市產業鏈結、跨境業務等加值服務,攜手為台灣企業打造智能的產業雲應用,作為開展跨境新商機的強力後盾。

台灣IBM雲端運算事業部副總經理許仲言指出:「IBM已轉型成為認知解決方案和雲端平台公司,雲端就是公司的核心業務。此次與遠傳電信攜手合作,將雙方的軟、硬體服務與雲端實力有效整合,建構最有力的產業雲服務。」

遠傳電信企業暨國際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李浩正表示:「2017年遠傳電信攜手IBM佈局企業雲端服務,希望透過IBM技術與豐富的產業經驗,共同打造更全面的加值服務,讓雙方能更精準掌握各產業特性及客戶需求。」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