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對抗未知威脅 趨勢科技祭出XGen技術
 
【文/編輯部】2017/3/3 下午 05:56:15

現今企業在面對大量已知的惡意檔案、網址與垃圾郵件外,也須盡力防範隱密而未知的威脅,如針對性攻擊、零時差漏洞攻擊、變臉詐騙以及勒索病毒。根據統計,惡意程式防護與內容過濾等傳統技巧,仍是過濾大量已知威脅最有效率的方法,因此趨勢科技光是2016年就為客戶攔截超過 800 億次的已知威脅。然而,全球每天仍有超過 50 萬個全新、非重複的威脅誕生,因此即需更新、更進階的防護技巧,所以趨勢科技全部推出採用內含機器學習能力的最新 XGen 防護機制,提供企業與消費者更優異的網路及混合式雲端防護。

趨勢科技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陳怡樺表示:「市面上部分新一代產品,僅仰賴單一技巧 來提供防護。而身為資訊安全產業領導廠商,我們相信唯有持續投入創新研發,並結合各種專門的威脅防護技巧才能隨時領先歹徒一步。」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