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台灣大哥大推DDoS服務 協助企業對抗駭客攻擊
 
【文/編輯部】2017/3/3 下午 05:58:09

台灣大哥大商務服務鑒於金融資安服務刻不容緩,已於2016年針對金融證券及保險產業,量身打造「多層次DDoS防禦」服務,目前已有10多家券商和20多家銀行使用台灣大的網路寬頻服務,而近期在資安事件頻傳下,更分別有3~5家券商和銀行積極洽詢提供多層次DDos防禦服務,顯見金融交易安全確實已逐漸受到重視。

台灣大哥大商務服務的多層次DDoS防禦,可透過主動偵測與分析機制,在企業網路資源遭DDoS攻擊時,可即時偵測並有效防禦,同時提供全程不間斷的監控管理機制,並搭配即時主動告警及分析報表平台、中文化統計分析及圖示化資訊,讓企業客戶可及早分析可能的威脅,大幅提升客戶的網路防禦能力。

台灣大哥大商務服務營運長吳傳輝表示:「駭客DDoS攻擊並無特定手法及模式可循,並不因企業規模大小及服務型態而有差異。而隨著寬頻上網頻寬提升,以及IoT物連網設備的快速普及,可預見未來DDoS攻擊事件、手法及強度威脅都將提高。當網路服務已成為企業不可或缺的一環,唯有事前建置防禦網以強化網路資安防護,並於資安防護上勝出之企業,即是數位時代最後贏家。」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