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軟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鼎新企業高峰年會 聚焦DIGI+2025政策
 
【文/編輯部】2017/4/6 下午 04:35:24

長期致力於打造跨界融合的互聯網平台,滿足客戶價值需求為核心的鼎新電腦,日前特地舉辦第五屆企業高峰年會,會中主題以及典範企業望隼科技,聚焦DIGI+2025政策到鼎新智能+策略,期望協助企業透過智慧互聯網技術翻轉傳統產業,實現精準行銷、打造全通路應用,共同掌握互聯網商機。鼎新電腦在智能+與一線三環互聯戰略引領下,助力企業改善管理提升效率,聚合產業資源進而重組資源跨界融合,打造轉型創新的舞台,協助企業內修一線展新價值。

鼎新電腦營運長張進聰致詞時表示:「我們將持續關注客戶應用效益,結合資訊科技趨勢發展,為企業設備裝上腦袋,以端點應用呈現各項方案,協助企業推進智能製造的藍圖,讓企業能有序實現智能製造,強化企業競爭力。」

商研院經營模式創新研究所副所長李世珍表示,在數位化資訊下,商家能更一步掌握搜集消費者行為與喜好,並透過數據分析找到更有價值的商業模式,不斷提供消費者想要的產品與服務,才能達到雙贏的效果。
   
更多新聞
.【軟體】 AI成關鍵 微軟助加速轉型
.【軟體】 App檢測V3.1 台灣安全標準
.【軟體】 VMware推新方案 助基礎架構現代化
.【軟體】 AI應用發威 SAS 台灣持續成長
.【軟體】 微軟攜手KKBOX Group 啟動全球戰略
.【軟體】 西門子攜手夥伴 共構數位台灣
.【軟體】 助企業轉型 Google Cloud三大面向著手
.【軟體】 區塊鏈大會 鎖定應用生態系
.【軟體】 AWS Startup Day Taipei 2
.【軟體】 Parallels Desktop 15上市 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