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軟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TeamViewer v12推出 展碁國際代理
 
【文/編輯部】2017/4/12 下午 06:10:01
 
 
簡單且易上手的知名遠端遙控軟體TeamViewer,近期推出重大改版12.0,不但新增QuickSteps一鍵完成功能、提升20倍的檔案傳輸速度,並且提供「行動對行動」的遠端連線功能,同時支援多種作業系統(包含iOS、Andorid、Windows Phone裝置),實現了更聰明、更完善、更快速、最強大的優異價值。而展碁國際於日前正式成為 TeamViewer 代理商,可為台灣的使用者提供更立即完整的技術支援與服務。

TeamViewer 成立於2005年,是全球領先的數位網路和協作軟體提供商,總部位於德國的Göppingen,員工約有700多人分別來自50多個國家。旗艦產品TeamViewer用於遠程支持、遠程訪問和線上會議的整合解決方案。該軟體主要運行超過4億台設備上,其中至少有2500萬台設備在任何時間點連接到TeamViewer。TeamViewer產品線還包括組合由IT資產監控,資料備份,反惡意軟體和網路會議等其它解決方案。目前全球已有10億台裝置使用TeamViewer,並支援30種以上的語言版本。更讓美國財星500強中90%的公司信賴並選擇TeamViewer。

TeamViewer12具有四種讓操作更聰明的功能,包括:遠端QuickSteps、服務案件通知、遠端自黏便箋、與macOS的遠端控制索引標籤。遠端QuickSteps可以紀錄操作步驟,實現一鍵完成複雜操作的可能,為使用者簡化了繁瑣重覆的工作流程。而服務案件通知則可以在電腦桌面上出現快顯訊息,並利用電子郵件提醒,因此能更快速委派工作,讓IT支援更有效率。遠端自黏便箋功能則可以讓支援人員線上上留下訊息,提升客戶關係。若使用者使用的是mac平台,則還可使用macOS的遠端控制索引標籤,輕鬆在索引標籤中執行多個遠端工作階段。

為讓遠端工作經驗更完善,TeamViewer12簡化了使用介面,全新設計的單一視窗介面,可以直覺的方式進行操作,並以每秒60影格的速度更新螢幕,不論是哪一種操作方式,觸控、鍵盤或滑鼠的反應回饋時間均更短。此外,透過自動智慧系統調整,可將網路狀態與系統硬體達到最佳的連線品質。而OneDrive雲端儲存空間則可以快速存取所需的資料提供雙方溝通使用。

TeamViewer12針對新技術採用效能最佳的程式碼,提供更快速的支援功能。比起前一版本軟體,TeamViewer檔案傳輸速度加快20倍,傳輸速度可達每秒200 MB。若使用靜默部署Host模組,則可一次同時在上千台的硬體裝置佈署TeamViewer,並提供裝置連線報告,可快速了解連接至裝置的人員身份,連線狀況一目瞭然。

在提升效能的同時,TeamViewer12也強化了各種裝置的支援能力。TeamViewer12針對iOS提供跨平台行動裝置的螢幕共用,以及Android與Windows Phone的遠端控制功能,支援人員可以透過行動對行動遠端連線,隨時完成支援任務。TeamViewer12亦提供API程式,可在自訂的軟體環境內執行,輕易將控制設定部署到許多裝置上。另外,若透過交談功能,可以更快將需求提供給正確的支援人員。因此,TeamViewer12是目前市面上最強大的遠端存取與線上協同作業工具。

TeamViewer 12由展碁國際正式代理。TeamViewer 亞太區通路發展業務總監 Stephen Pech表示,很高興與展碁國際合作,成為TeamViewer台灣區首家簽約代理商,透過展碁國際在資訊通路的經驗,將有助於TeamViewer在台灣的發展,讓台灣更多的企業可以擁有更便利的遠端支援工作。
   
更多新聞
.【軟體】 AI成關鍵 微軟助加速轉型
.【軟體】 App檢測V3.1 台灣安全標準
.【軟體】 VMware推新方案 助基礎架構現代化
.【軟體】 AI應用發威 SAS 台灣持續成長
.【軟體】 微軟攜手KKBOX Group 啟動全球戰略
.【軟體】 西門子攜手夥伴 共構數位台灣
.【軟體】 助企業轉型 Google Cloud三大面向著手
.【軟體】 區塊鏈大會 鎖定應用生態系
.【軟體】 AWS Startup Day Taipei 2
.【軟體】 Parallels Desktop 15上市 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