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IBM/玉山銀/LINE攜手 打造雲端AI金融顧問
 
【文/編輯部】2017/5/4 下午 05:19:20

Gartner預測AI相關商機至2020年將達到3000億美元,其中包含產品跟多種應用服務,而IBM身為人工智慧的領航者,致力於協助全球夥伴導入IBM Watson的多元應用,在2017年底之前Watson可望接觸全球近10億的人口。台灣IBM宣佈與玉山銀行、LINE合作,推出全台金融業首家AI ChatBot「玉山小i」隨身金融顧問,將透過IBM Watson Conversation支援繁體中文的自然語意分析技術,與玉山銀行打造出基於LINE平台的即時互動式服務,鎖定全台用戶提供個人化金融服務建議,並從中萃取商業價值。

台灣IBM總經理黃慧珠說:「面對產業結構與消費者行為快速變化的市場趨勢,IBM始終以深厚科技實力與豐富產業經驗,攜手在地夥伴探索新的可能。此次IBM與玉山銀行、LINE合作打造獨步全台的隨身金融顧問服務,透過科技、金融、社群三大關鍵力緊密串連,不僅為全台民眾帶來全新體驗,同時能有效掌握與用戶的互動機會,進而擴大服務價值,實踐台灣產業的創新與轉型。」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