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趨勢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智慧汽車前景看好 新思科技推新方案
 
【文/編輯部】2017/5/4 下午 05:21:20

隨著各家車商紛紛推出智慧汽車平台,新思科技為新一代汽車產業供應鏈,打造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其範圍涵蓋新一代的車用通訊娛樂,ADAS、V2X和為自動駕駛開發之矽晶元件與軟體,以及汽車專用矽晶設計工具、矽智財(IP)和軟體安全與開發等解決方案。新思科技以獨創的優異技術,成功協助客戶加速產品上市時間,降低設計失誤的風險,實現安全可靠的下世代智慧汽車。

台灣新思科技強調,車用電子是當前經濟發展的新藍海,也是台灣半導體IC設計與製造業者與相關零組件供應商的機會所在。新思科技是提供「矽晶到軟體(Silicon to Software)」解決方案的最佳合作夥伴,新思科技針對汽車專用IC設計及驗證工具組合、車用級IP,以及車用軟體網路安全及品質解決方案等,均能協助客戶加速產品上市時程,並實現安全可靠的下世代智慧連結汽車。
   
更多新聞
.【趨勢】 疫情衝擊經濟 反彈看兩大重點
.【趨勢】 逐步解放藥局人力 北市口罩機陸續登場
.【趨勢】 SparkLabs Taipei 走向全球市場
.【趨勢】 庫幣助力合規加密貨幣 取得傳產金融認同
.【趨勢】 愛立信公布報告 2030年十大消費者趨勢
.【趨勢】 遠東百貨轉型 推5大數位體驗
.【趨勢】 擁抱AI與區塊鏈 台灣經濟關鍵
.【趨勢】 鎖定三大主題 2019 台灣醫療科技展吸睛
.【趨勢】 MIC展望2020年 技術呈指數型成長
.【趨勢】 政大金融科技中心攜手MIC 打造「開放金融創新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