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微軟推Microsoft Teams 訴求擴大團隊合作效益
 
【文/編輯部】2017/5/4 下午 05:30:18

對企業而言,數位轉型是目前面臨的最大挑戰,也是未來業務拓展的成敗關鍵。微軟針對數位轉型提出產品轉型(Transform products)、運作優化(Optimize operations)、激力員工(Empower employees)、耕耘客戶(Engage customers)四大主軸,希望透過Office 365、Microsoft Azure等雲端服務解決方案,與客戶和合作夥伴攜手達成多贏目標,進而站穩國際市場。

日前 Microsoft 又在台灣推出Office 365家族的新成員—以「聊天」為基礎的Microsoft Teams企業協作平台。該產品主打團隊合作,讓企業可運用頁籤方式延伸使用OneDrive、PowerPoint、Power BI等辦公室應用功能,並可依據產業需求加入第三方客製化應用與加值服務,如Trello、Wiki。目前,在全球已有逾50,000家企業搶先試用Microsoft Teams,並以每個月30%的驚人速度在成長。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