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趨勢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TARC展示研發成果 吸引國際車壇目光
 
【文/編輯部】2017/5/4 下午 05:30:48

在台灣年度車界盛事-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與車用電子展覽會中,台灣車輛研發聯盟(TARC) 在TARC主題館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其中首度開放大眾體驗的「自動駕駛車」更成為會場中的最大亮點,驗證台灣技術的成熟及穩固實力,展現在台上路實測的最後一哩路。

經濟部技術處代處長羅達生致詞表示,智慧安全、電動潔能及車輛聯網等技術應用持續革新,經濟部藉由「國際Tier-1」以及「國內車廠」雙軌突圍策略,帶動國內零組件業者進入國際市場,讓台灣智慧綠能產品更具競爭優勢。

TARC主任委員黃隆洲說明,台灣車輛研發聯盟會將所有成果落實技術轉移與商品化到產業中,期望在政府支持、產業轉型創新與各個業界協助下,讓台灣研發實力、產業動能,可與全球智慧車駕潮流相呼應,進軍智慧汽車產業。
   
更多新聞
.【趨勢】 疫情衝擊經濟 反彈看兩大重點
.【趨勢】 逐步解放藥局人力 北市口罩機陸續登場
.【趨勢】 SparkLabs Taipei 走向全球市場
.【趨勢】 庫幣助力合規加密貨幣 取得傳產金融認同
.【趨勢】 愛立信公布報告 2030年十大消費者趨勢
.【趨勢】 遠東百貨轉型 推5大數位體驗
.【趨勢】 擁抱AI與區塊鏈 台灣經濟關鍵
.【趨勢】 鎖定三大主題 2019 台灣醫療科技展吸睛
.【趨勢】 MIC展望2020年 技術呈指數型成長
.【趨勢】 政大金融科技中心攜手MIC 打造「開放金融創新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