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首款蘋果專用語音錄製器PhotoFast Call Recorder
 
【文/編輯部】2017/6/6 下午 12:05:13
 
 
PhotoFast(銀箭資訊)於Computex前發表全球首款三合一介面蘋果專用語音與通訊軟體語音錄製器:Call Recorder。在Apple移除iPhone 7 3.5mm耳機孔,提供Lightning語音功能後,PhotoFast旋即投入研發,突破Lighting限制,提出完全數位化雙聲道立體聲錄音系統,支援最高48Khz無壓縮PCM格式,是為市面上最適合的語音錄製產品。Call Recorder的推出即滿足商用市場上對於語音錄製的廣大需求,再次證明PhotoFast在提升蘋果使用者經驗的卓越成就。

一指觸控 熱門通訊軟體都能應用

為了讓消費者在通話的同時,也能錄製重要的通話訊息,PhotoFast推出全世界首款三合一介面蘋果專用語音與網路語音錄製器Call Recorder,打破一般傳統手寫或打字紀錄的限制,只要一指觸控,就能輕鬆簡單錄製您的語音,並適用於任何熱門的通訊軟體,包括LINE、WeChat、Viber、WhatsApp、Messenger、Skype等,輕鬆整合會議錄音,提供更簡潔便利的介面。Call Recorder的錄音內容可以透過擴充記憶體、EMAIL、WhatsApp、SMS或者其它通訊軟體等管道進行傳輸,同時提供3.5mm耳機孔可供錄製語音及聆聽音樂,並設置記憶卡擴充,可以為您的iPhone和iPad帶來更大儲存空間,最大容量支援達256GB,消費者還可以輕鬆地從擴充記憶體聆聽音樂或觀看電影。

專屬App Call Recorder+ 直覺操作方便迅速

Call Recorder專屬App「Call Recorder+」,能直接串連通訊錄,提供撥號、編輯音源、檔案更名等功能,此外,為了保障您的資料安全,更設計了4位安全碼的規劃,讓錄音內容可以保有隱私權,透過專屬App Call Recorder+,可以直接聽取錄音內容,既方便又迅速。
Call Recorder將於6月中於台灣正式上市,官方售價3,799元。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