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趨勢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打造樂齡環境 新北攜手微軟
 
【文/編輯部】2017/7/5 下午 06:01:20

為打造新北高齡友善環境,近年來新北市接續推動各項專案,例如以運動健康提升市民自主健康管理、以老人共餐及社區關懷據點強化社會的連結、積極佈建公共托老中心、提升老人機構服務品質,使長輩能有個安心的環境。日前新北市政府與台灣微軟共同宣佈啟動新北市「樂齡程式開發大賽」,號召各方程式開發好手,透過開發樂齡面向的資通訊服務,以智慧方式建構新北市「在地就養 健康樂活」的高齡友善環境,成就樂齡城市。

台灣微軟表示,台灣微軟長期致力協助在地與各產業發展人工智慧,分享最新資訊技術與趨勢給開發人員,實現智慧與雲端所建構的未來世界,此次提供最新技術、開發經驗、雲端服務與開放平台,協助開發人員完成具社會公益與商業潛力的程式應用、結合新北市開放數據資料庫、帶動社會數位轉型及創新,協助新北市持續發展智慧城市。
   
更多新聞
.【趨勢】 疫情衝擊經濟 反彈看兩大重點
.【趨勢】 逐步解放藥局人力 北市口罩機陸續登場
.【趨勢】 SparkLabs Taipei 走向全球市場
.【趨勢】 庫幣助力合規加密貨幣 取得傳產金融認同
.【趨勢】 愛立信公布報告 2030年十大消費者趨勢
.【趨勢】 遠東百貨轉型 推5大數位體驗
.【趨勢】 擁抱AI與區塊鏈 台灣經濟關鍵
.【趨勢】 鎖定三大主題 2019 台灣醫療科技展吸睛
.【趨勢】 MIC展望2020年 技術呈指數型成長
.【趨勢】 政大金融科技中心攜手MIC 打造「開放金融創新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