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趨勢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善用人工智慧 掌握用戶習性
 
【文/編輯部】2017/8/9 下午 02:56:25

綜覽全球科技環境,物聯網、人工智慧已成為新世代最熱門議題。在這波科技改革浪潮下,工研院在日前舉辦第二屆「資通訊科技日」(ITRI ICT TechDay)論壇與技術發表,邀請產業界重量級大師分享全球人工智慧、物聯網及VR發展趨勢,並發表多項「人工智慧」最新技術,為台灣資通訊產業注入新動能。

工研院資通所所長闕志克表示,Android手機使用者大部分時間花在手機應用(APP),而非手機內建的功能,因此要如何提升手機本身的價值,正是全球Android手機業者面臨的課題與挑戰,隨著人工智慧議題的崛起,深度學習、文字探勘技術也日趨成熟,手機業者其實可透過手機內建的人工智慧分析技術,掌握用戶使用智慧型手機的行為,讓手機跟Google/Facebook一樣具有完整的使用者側寫(User Profile),發展使用者專屬的個人化應用。
   
更多新聞
.【趨勢】 疫情衝擊經濟 反彈看兩大重點
.【趨勢】 逐步解放藥局人力 北市口罩機陸續登場
.【趨勢】 SparkLabs Taipei 走向全球市場
.【趨勢】 庫幣助力合規加密貨幣 取得傳產金融認同
.【趨勢】 愛立信公布報告 2030年十大消費者趨勢
.【趨勢】 遠東百貨轉型 推5大數位體驗
.【趨勢】 擁抱AI與區塊鏈 台灣經濟關鍵
.【趨勢】 鎖定三大主題 2019 台灣醫療科技展吸睛
.【趨勢】 MIC展望2020年 技術呈指數型成長
.【趨勢】 政大金融科技中心攜手MIC 打造「開放金融創新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