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對抗無所不在威脅 Fortinet推出威脅情資服務
 
【文/編輯部】2017/9/7 下午 04:27:15

為掌握為企業因應資安事件狀況,Forrester調查342個資安主管,發現資安長最大挑戰在於適應網路威脅快速變化的特質。這份報告建議資安長應蒐集卓越的威脅情報,來洞悉威脅攻擊的方法與入侵指標,且78%已採用威脅情報平台的資安長,該公司都未曾被入侵過。這代表適當地運用威脅情報,並結合技術驅動的安全策略,能更妥善地準備好成功防護他們的組織。

因此,Fortinet宣佈推出全新的威脅情資服務(TIS; threat intelligence service),讓資安主管能掌握威脅概況,包括最新威脅趨勢和企業組織正面臨的網路風險,這能協助資安長預先洞察全球的威脅概況,主動保護企業抵禦快速演化的各類威脅。FortiGuard TIS為能提供威脅指標與趨勢,讓資安長能立即了解正在發生的全球威脅概況,該服務運用FortiGuard Labs領先的威脅研究資源,藉由超過200位專業研究人員協助,持續地分析來自全球超過300萬個感測器傳回的資料。

Fortinet產品與解決方案資深副總裁John Maddison表示:「由於我們整個威脅感測網路的成熟與廣布,Fortinet能獨特地匯集全球各種不同的廣泛來源,提供精準的威脅情報。FortiGuard Labs每天擷取超過500億個事件,透過威脅情資服務,則能更進一步地將資訊提供給客戶和資安團體。」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