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Synology 2018 年度全球發表會登場
 
【文/編輯部】2017/9/18 上午 10:47:29
 
 
網路儲存伺服器領導品牌 Synology 於台北舉辦全球首場年度發表會 Synology 2018 – 台北場,作為全球 17 個國家的首站,Synology 將在大會揭示最新解決方案、產品及公司發展策略。

Synology CEO 許格超表示:「從 2009 年第一場發表會至今,我們已舉辦了 16 次使用者大會,光在台灣就已經累積破萬的參與人次。我們非常重視這個和用戶面對面溝通的機會,讓我們傾聽用戶反饋,進一步提供更符合需求的產品與服務。近年我們看到用戶對無縫、高效的協作與資料保護解決方案的需求快速提升。我們期待透過全面領先市場的資料保護、管理、協作全線解決方案,讓用戶更專注於自身目標,創造更多價值。」

延續去年「儲存」、 「應用」 與「網路」 三大重心,Synology 從私有雲高隱私與自主性的優勢出發,一舉帶來橫跨多裝置的全新協作與檔案管理平台 Synology Drive、全方位備份所有企業內、外部工作流程的備份解決方案 Active Backup、以及注入深度學習等前瞻技術的照片管理套件 Synology Moments 等多媒體應用,展現「軟體定義」(software defined)的核心競爭力,為企業與個人用戶打造一次到位的整合解決方案。同時,在網通領域,Synology 也進一步帶來全新無線 mesh 產品 Synology Mesh Router,透過更靈活、更智慧的網路組建方式,緊密連結用戶與所有重要服務。

對於未來發展規劃,將加速企業成長-除了連接 NAS 及公有雲服務,整合多元儲存及備份方案,Synology 也掌握私有雲優勢,打造全新私有雲協作平台,重新定義工作型態與資料管理方式,大量加速企業工作效能。而不只透過 NAS 連接使用者與珍貴資料,更期望透過網通產品線的持續拓展,帶給使用者更安全、便利的網路連線體驗。對於保護資產與對資安承諾-資料儲存與備份是企業網管人員最重視的課題之一,Synology持續協助管理者大幅提升資料管理效率,並做到滴水不漏的全方位備份。



圖 Synology CEO 許格超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