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趨勢PC-cillin 2018雲端版強化跨平台智能防毒
 
【文/編輯部】2017/9/19 下午 04:42:34
 
趨勢科技宣布全新版『PC-cillin 2018 雲端版』隆重上市,透過防禦力、效能與跨平台防護強化升級,智能防毒超進化,全方位守護消費者資訊安全Level Up!
 
 
趨勢科技台灣暨香港區總經理洪偉淦表示:「隨著數位科技的快速普及,消費者樂於擁抱不同介面或作業系統的多元平台,各種針對性以牟利為目標的新型態資安威脅亦應勢而生,此也意味著資訊安全的威脅如勒索病毒的狂潮將不會停歇。」趨勢科技產品行銷經理朱芳薇表示:「駭客慣用手段是先洞悉消費者的心理弱點及上網行為模式,並逐漸從被動引誘轉變為主動式攻擊手法,消費者更需要以全新的資安防護思維來因應。」趨勢科技PC-cillin 2018雲端版全新升級要來協助消費者一同Level Up!PC-cillin 2018雲端版智能防毒以多層式防禦整合AI人工智慧,再加上威脅情報分析,藉由AI人工智慧技術可快速且大量的分析病毒特徵與行為模式,尤其針對透過駭客工具大量複製的變種勒索病毒,更可更快且更精準的防禦未知威脅。

PC-cillin 2018雲端版三大面向全方位防護:
● 防禦力Level Up:勒索剋星可支援一次保護多個硬碟空間或資料夾,並新增從Mac電腦、雲端同步資料夾、USB儲存裝置,全面防禦未知勒索病毒攻擊的強大功能。
● 效能Level Up:新增一鍵啟動的無干擾模式,無論是在工作、遊戲還是追劇時,可設定暫停預約掃描或終止應用程式通知,能使人工作、思緒不中斷同時也能兼顧安全性。
● 跨平台防護 Level Up:同步支援電腦、手機、平板。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