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趨勢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WCIT 2017 吸引千位外賓
 
【文/編輯部】2017/10/6 下午 05:20:05

被譽為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科技盛典-世界資訊科技大會(WCIT 2017),過去近10年來也主要在歐美舉辦,看中亞洲數位經濟崛起,WITSA規劃未來連續5屆將於亞洲巡迴辦理,並在臺灣設立辦公室,臺灣將成為亞洲啟航主辦國的第一站。身為本第21屆活動主辦國的臺灣,這次舉辦刷新過去WCIT歷屆承辦的活動紀錄,包含最大規模的科技展覽、出版資訊史故事、吸引千位外賓參加 。

本屆大會三天議程不僅扣合5+2產業創新政策,並囊括下世代整體數位的發展面向,充分展現臺灣產學研發能量與目前最新成果,集結超過250個優秀新創團隊,推動年輕漾世代躍登國際舞臺,再創下世代的數位經濟起飛奇蹟。

總統蔡英文致詞表示,歷經17年,世界資訊科技大再度回到臺灣舉辦,對追求數位轉型的臺灣是一個很大的鼓舞。政府為實現「數位國家、智慧島嶼」的轉型目標,過去一段時間,積極推動法規鬆綁,以及「亞洲‧矽谷」等產業創新計畫,同時政府也規劃DIGI-plus方案來強化數位基礎建設。
   
更多新聞
.【趨勢】 疫情衝擊經濟 反彈看兩大重點
.【趨勢】 逐步解放藥局人力 北市口罩機陸續登場
.【趨勢】 SparkLabs Taipei 走向全球市場
.【趨勢】 庫幣助力合規加密貨幣 取得傳產金融認同
.【趨勢】 愛立信公布報告 2030年十大消費者趨勢
.【趨勢】 遠東百貨轉型 推5大數位體驗
.【趨勢】 擁抱AI與區塊鏈 台灣經濟關鍵
.【趨勢】 鎖定三大主題 2019 台灣醫療科技展吸睛
.【趨勢】 MIC展望2020年 技術呈指數型成長
.【趨勢】 政大金融科技中心攜手MIC 打造「開放金融創新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