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趨勢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藍牙mesh問世 滿足大範圍通訊
 
【文/編輯部】2017/10/6 下午 05:22:30

近年來隨著無線通訊技術不斷取得突破性的進展,其在物聯網發展中扮演的角色也益發重要。迎向萬物互聯新時代,藍牙技術聯盟日前舉辦「讓連接引領創新」記者會,分享藍牙最新技術mesh網狀網路市場應用案例,並全方位解密藍牙技術的最新發展及未來佈局規劃。此外,現場亦展示多款應用在工業及商業場景下,為智慧生活與產業應用的未來發展增添更多的想象。

藍牙技術聯盟全球行銷副總裁孔德容表示:「萬物聯網時代的來臨,我們看到商業及工業對連網裝置的需求,將朝更為多元化發展,從傳統一對一、一對多的裝置傳輸,到現在越來越普遍的多對多裝置傳輸通訊方式。新問世藍牙mesh技術,可擴展至超過1000個節點,提升大範圍裝置網路的通訊效能,擁有穩定性、安全性、經產業驗證,可確保各種不同品牌間的產品順利搭配運作。」
   
更多新聞
.【趨勢】 疫情衝擊經濟 反彈看兩大重點
.【趨勢】 逐步解放藥局人力 北市口罩機陸續登場
.【趨勢】 SparkLabs Taipei 走向全球市場
.【趨勢】 庫幣助力合規加密貨幣 取得傳產金融認同
.【趨勢】 愛立信公布報告 2030年十大消費者趨勢
.【趨勢】 遠東百貨轉型 推5大數位體驗
.【趨勢】 擁抱AI與區塊鏈 台灣經濟關鍵
.【趨勢】 鎖定三大主題 2019 台灣醫療科技展吸睛
.【趨勢】 MIC展望2020年 技術呈指數型成長
.【趨勢】 政大金融科技中心攜手MIC 打造「開放金融創新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