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首創落地公有雲 Azure Stack 在台上市
 
【文/編輯部】2017/10/6 下午 06:16:53

國際研究暨顧問機構Gartner表示,2017年全球公共雲端服務市場規模預計將增至2468億美元,較2016年的2092億美元成長18%。企業應用程式採購逐漸改以雲端為首要考量,中型與小型企業的採用曲線更為明顯,到了2019年,百大廠商的新增軟體投資,將有超過30%以雲端為主。

為搶攻此商機,台灣微軟宣布在台灣推出全球首創的 Azure Stack 混合雲平台,擁有與Microsoft Azure公有雲一致的架構與服務,以提供現代化應用程式能力、支援離線運行、強化基礎架構及安全性等三大特色,讓政府與企業同時享有公有雲的運算與服務並保有對資料的掌控,完全解決過往因資安、法規或技術門檻而無法採用公有雲的問題,以及減少自家建雲的機房成本。

微軟全球資深副總裁暨亞洲區總裁賀樂賦表示:「Azure Stack是全球首創的混合雲平台,能夠將兼具敏捷與創新的雲端運算落地在企業自有的IT環境,可在混合雲環境中建置現代化的應用程式,加速客戶的數位轉型。」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