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微軟攜手亞洲 推工業物聯網
 
【文/編輯部】2017/10/6 下午 06:17:39

微軟繼去年於台灣成立「微軟物聯網創新中心」,隨著OPC UA測試實驗室啟用,將加乘在工業物聯網領域的投資力道,並藉由「邦聯式實驗室」模式,為亞洲客戶及合作夥伴提供更完整的支援,加速數位轉型、聯手進軍全球市場。

微軟大中華區副總裁蔡恩全指出:「物聯網技術飛速發展,微軟致力協助台灣的物聯網生態體系深度發展並刺激成長。2017年物聯網博覽會不僅展現智慧城市、零售、製造,及日常生活等領域中的解決方案,更讓企業有機會與國際級的解決方案供應商當面交流,運用物聯網技術加速數位轉型。」

經濟部長沈榮津表示,政府推動「亞洲.矽谷」、「前瞻基礎建設」等計畫,將促進台灣科技服務發展及轉型。我們很高興透過與微軟長期夥伴關係,在台設立物聯網創新中心作為亞洲樞紐,促成國內外業者形成產業鏈結,研發各產業之物聯網解決方案,共創藍海商機。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