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零壹搶進企業用戶 代理PaloAlto資安產品
 
【文/編輯部】2017/10/6 下午 06:18:10

隨著數位化經濟的發展與雲端應用程式的日益增長,網路犯罪行為愈演愈烈。為此,零壹科技宣布成為Palo Alto Networks 台灣授權代理商,將提供給台灣企業完整的雲端、虛擬化與大數據佈署等專業、整合加值的安全服務。

零壹科技執行長姜有謨表示:「作為授權經銷商,零壹科技將結合網路安全、雲端加值服務的優勢,透過Palo Alto Networks 次世代安全平台,提供客戶專業的團隊支援與銷售支持。我們將提供通路夥伴前端完整的整合規劃與建置後盾,為客戶提供整合性的安全保障。」

Palo Alto Networks大中華區總裁陳文俊指出:「我們很高興與台灣零壹科技合作,透過Palo Alto Networks 次世代安平台提供的高效前瞻防護服務,可以有效降低網路安全風險,讓企業能夠更專注於本身的業務營運擴展。」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