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軟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北市政ChatBot競賽 程曦資訊Qbi奪冠
 
【文/編輯部】2017/11/8 下午 03:18:15
 
為推動更多市政應用及廣泛蒐集民眾想法,日前臺北市特別舉辦2017第1屆市政ChatBot競賽,台灣人工智能團隊以「Qbi第三代智能服務機器人」奪得特優獎,歡迎民眾到場親自操作,體驗ChatBot的便利與魅力。

獲得特優獎的程曦資訊台灣人工智能團隊,是採用新一代深度學習架構設計的「Qbi第三代智能服務機器人」作品,服務內容以貼近市民生活的Ubike資訊及具有專業度的勞政資訊為主題,在32天的競賽期間總共累計5021次問答紀錄,回答正確率高達87.08%,這正展現AI深度學習技術的優越性。

程曦資訊執行長黃士軍表示,Qbi核心技術運用AI人工智慧,整合文字、語音、圖像等的識別與對答能力,透過自然語意、智能學習,讓Q比就像「人」一樣能與使用者自然互動、有問必答,讓使用者可獲得快速、立即的回應以及智能化的人際互動新體驗,在最短時間協助民眾解決各種疑難雜症。
   
更多新聞
.【軟體】 AI成關鍵 微軟助加速轉型
.【軟體】 App檢測V3.1 台灣安全標準
.【軟體】 VMware推新方案 助基礎架構現代化
.【軟體】 AI應用發威 SAS 台灣持續成長
.【軟體】 微軟攜手KKBOX Group 啟動全球戰略
.【軟體】 西門子攜手夥伴 共構數位台灣
.【軟體】 助企業轉型 Google Cloud三大面向著手
.【軟體】 區塊鏈大會 鎖定應用生態系
.【軟體】 AWS Startup Day Taipei 2
.【軟體】 Parallels Desktop 15上市 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