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EMC以新思維 助力企業轉型
 
【文/編輯部】2017/11/8 下午 03:21:12
 
數位轉型早已是企業客戶的目標及方向,但也是公司共同面臨的考題。雖然企業迫切需要變革傳統IT,且數位化轉型正推動IT變革成為首要任務,但中大型企業的轉型之路卻異常艱難。

根據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ESG)最新研究顯示,95%受訪者認為,組織有可能較正快速行動的小型同業落後,因很多傳統大中型企業還在延用傳統IT架構,業務因而受到侷限。
台灣EMC 總經理劉容志表示:「世界已徹底改變,越來越多企業和機構透過應用趨動業務價值。面對這樣挑戰,企業IT部門更亟需轉型,協助企業抓住數位化轉型的機遇,與正在興起的公有雲、物聯網、人工智慧等新業務模式找到新的平衡點。EMC正積極推動並協助客戶落實現代化資料中心,從客戶的業務角度出發,成為企業轉型諮詢的最佳夥伴。」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