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因應數位轉型 戴爾推新方案
 
【文/編輯部】2017/11/8 下午 03:21:45
 
根據市調機構IDC預測,2020年全球前2000大企業中,約50%公司業務將仰賴其創造數位強化的產品、服務以及經驗的能力,以因應消費者不斷變化的期待。戴爾擴展開放式網路計畫,推出領先業界的全新基礎架構選項、服務、以及建置功能,協助客戶管理隨著數位轉型不斷增加的網路需求。

全新Dell S4200-ON交換器採用市售晶片,打造領先業界的深度緩衝與深層路由表10/100GbE資料中心交換器平台,專為置頂式部署與資料中心互連應用設計,打破此領域市場以往皆採用封閉式專屬路由解決方案的現象問題。
戴爾資深副總裁Tom Burns表示:「藉由IT運作的轉型來促進創新,將會成為企業與服務供應商推動更廣泛數位轉型的基本要素。戴爾開放式網路與Ready Nodes目標即是加速轉型、改善靈活性,以及驅動各種新服務和應用。」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