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趨勢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20大台灣品牌 華碩連5年奪冠
 
【文/編輯部】2017/12/7 下午 05:01:45

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台灣經濟研究院委託全球權威品牌價值調查機構Interbrand鑑價的「2017年台灣國際品牌價值」,日前公布20大品牌榜單,華碩締造出蟬連五屆奪冠的傲人紀錄,而2017年新進榜的國泰金控一舉擠進第七名,至於品牌價值進步幅度最大的美食達人(85°C),增幅達到16%。
今年度台灣國際品牌價值總成長率為2.9%,華碩憑藉著智慧手機與切入電競版圖,以品牌價值16.78億美元拔得頭籌。今年國泰金控也以布局海外發展的亮眼成績首度入榜並奪下第七名,證明台灣金融服務業品牌在全球市場中的實力。美食達人則是透過升級零售店面與加強提供服務,提升消費者新型態門市體驗等,得以大幅增加品牌價值。
Interbrand指出,連續五年奪冠的華碩,透過企業間強強聯手及橫跨智慧手機與電競領域,不斷提升消費體驗、加速拓展業務版圖,因此穩住品牌龍頭寶座。
   
更多新聞
.【趨勢】 疫情衝擊經濟 反彈看兩大重點
.【趨勢】 逐步解放藥局人力 北市口罩機陸續登場
.【趨勢】 SparkLabs Taipei 走向全球市場
.【趨勢】 庫幣助力合規加密貨幣 取得傳產金融認同
.【趨勢】 愛立信公布報告 2030年十大消費者趨勢
.【趨勢】 遠東百貨轉型 推5大數位體驗
.【趨勢】 擁抱AI與區塊鏈 台灣經濟關鍵
.【趨勢】 鎖定三大主題 2019 台灣醫療科技展吸睛
.【趨勢】 MIC展望2020年 技術呈指數型成長
.【趨勢】 政大金融科技中心攜手MIC 打造「開放金融創新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