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HPE/桃園市/中央大學三方攜手 發展台灣AI產業
 
【文/編輯部】2017/12/7 下午 05:12:11

在迎合行政院發展人工智慧產業政策下,日前桃園市市長鄭文燦、中央大學校長周景揚、HPE 慧與科技台灣董事長王嘉昇,共同簽署產官學界三方「智慧城市物聯網(IoT)與人工智慧(AI)產官學聯盟」合作備忘錄,將攜手推廣人才培育計畫,建構長期的學界研發能量,共同加速桃園市青年創業與智慧城市的計畫。
桃園市市長鄭文燦表示,「為加速推動桃園智慧城市的發展,桃園市政府成立桃園市智慧城市推動委員會,也期望透過此次合作培養台灣物聯網、巨量資料、人工智慧技術等人才,並激發台灣青年學子新創的能量與桃園市的國際能見度。」
HPE台灣董事長王嘉昇指出。「HPE新加坡創新中心順利爭取到與國立中央大學合作的機會,落實HPE在地化與人才培育的理念,共同為台灣培育更多21世紀最熱門的資料科學人才。」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