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軟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啟雲攜手臉書 大玩AR科技
 
【文/編輯部】2017/12/7 下午 05:14:32

在2017年的Facebook F8開發者大會上,該公司發表AR開發平台,而啟雲科技擁有堅強的技術開發團隊,成為台灣首家Facebook Camera Effects合作夥伴。
Facebook亞太區產品合作經理濮冠楠表示:「Facebook相機特效平台提供一套創意工具,使社群有能力創造一系列的相機特效。其中,AR studio可將擴增實境的體驗帶入日常生活。我們期待更多有創意的特效濾鏡,可以協助用戶擁有客製化和高互動性的使用者體驗。」
啟雲科技執行長丘立全表示:「啟雲科技很高興可以成為Facebook AR開發平台的首家台灣合作夥伴,足見兩者的發展目標是不謀而合。啟雲科技所推出的AR特效濾鏡,是由真正的3D元件所建立,結合臉部偵測即時追蹤物體等技術,因此AR效果更加逼真,也增添更多互動效果。」
   
更多新聞
.【軟體】 AI成關鍵 微軟助加速轉型
.【軟體】 App檢測V3.1 台灣安全標準
.【軟體】 VMware推新方案 助基礎架構現代化
.【軟體】 AI應用發威 SAS 台灣持續成長
.【軟體】 微軟攜手KKBOX Group 啟動全球戰略
.【軟體】 西門子攜手夥伴 共構數位台灣
.【軟體】 助企業轉型 Google Cloud三大面向著手
.【軟體】 區塊鏈大會 鎖定應用生態系
.【軟體】 AWS Startup Day Taipei 2
.【軟體】 Parallels Desktop 15上市 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