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數位轉型在即 資安不容忽視
 
【文/編輯部】2017/12/7 下午 05:19:58

日前Fortinet於台北舉行2017年度的Security 361° 數位轉型資安研討會,於會中強調安全為企業數位轉型的基礎,唯有在安全的基礎下,企業才能將商品與服務轉型,優化企業效能來吸引更多的客戶。
本屆活動特別邀請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所長詹文男、行政院國家資通安全會報技術服務中心主任吳啟文,分別就台灣資安產業現況與展望,以及資安趨勢與推動策略進行剖析,助於企業制定各種資安策略與未來狀況的因應。
Fortinet北亞區總經理陳鴻翔在致詞中指出:「數位轉型關乎資訊科技的整合運用,如何將資訊科技融入企業各個層面,提昇企業運作效率並為客戶創造更多的價值,將是未來所有企業必須面對的重要議題。無法成功數位轉型的企業,在競爭力上必然會有隱憂,但在數位轉型之前,安全卻是最基本的要件。」
Fortinet亞太區首席安全官Alvin Rodrigues也在會中呼籲,「網路實體系統(cyber-physical systems)的時代已經來臨,它是繼機械化、大量生產與自動化之後,第四個重要的工業化演進過程。這個趨勢必將驅動企業的數位轉型,而在這個過程之中,客戶永遠是首要考量,而非科技本身,也因此資料隱私權與資料至上的安全性,將會是數位轉型最重要的基礎。」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